2020年南航北京地区“安康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0-22 14:29:52    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

      10月15日,在廊坊体育中心举行了2020年南航北京地区“安康杯”田径运动会。此次盛会不仅是南航北京分公司顺利转场大兴、平稳运行一周年后主办的首场大型赛事,也是南航在京单位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职工体育运动,更是彰显抗疫阶段性胜利成果的体育盛会,称得上是三喜临门,这是最美的相聚!

      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单位,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640.jpeg

        金秋十月,云淡风轻,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丰收的气息随风而至,2020年南航北京地区“安康杯”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南航系在京单位齐聚一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秋高气爽,我们充满活力,共赴这场激情洋溢的盛会!从开幕式整齐的列队到激烈的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都展现了他们的风采。除此之外还有趣味运动项目,给了南航职工一场激烈有趣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广大职工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南航人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各个部门职工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良好机会。比赛不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斗志,达到了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