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消费季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08 14:41:00    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结合北京市消费季,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精准有序推动复商复市,充分发挥体育活动聚人气的作用,在激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同时,促进体育消费,提振体育经济。

640.jpeg

       11月27日晚,由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商务局主办,北京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协办的房山区全民健身消费季夜跑活动——最美房山2020路跑感恩荟在良乡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面对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急诊科主治大夫李爱茹和急诊科护士长姚春辉也参加了活动,他们作为在新冠疫情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代表,分享了抗疫感受。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表达对医务人员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提供各式荧光道具、神秘打卡合影区,设置了3KM荧光夜跑项目以及挑战10秒、篮球机等游戏挑战。新形式的活动举办方式和多样的活动体验受到广大跑步爱好者的追捧,288名跑步爱好者正在享受夜间跑步的快乐。

640-1.jpeg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体育+消费”的作用,为打造商圈、体育场馆、公园周边“夜间经济”特色活动,挖掘市民对运动器材、运动鞋服、运动手环、等体育健身类商品的消费潜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助推新型体育活动和消费方式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