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召开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

2021-06-19 21:29:53    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

截屏2021-06-19 下午9.28.05.png

5月28日,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召开了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协会秘书长海振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5月23日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5月26日全国体育赛事监管专题工作会议和5月28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的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和赛事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领导的指示和要求。


会议指出,协会要认真落实体育总局领导讲话和市领导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当前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增强做好赛事活动监管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全,确保全市田径项目赛事活动安全平稳举行。


会议要求,协会自今日起开启内部整顿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谁办赛、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依法履行相应管理责任,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要强化体育赛事风险评估,切实提高赛事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熔断机制”。要切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细、抓实。



合作伙伴